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受冰雪影响,取消29日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考试

发布时间:2018-01-28

各位驾考学员,您们好! 

近期,我市受大范围雨雪天气影响,气温陡降,道路结冰严重,给道路安全驾驶考试(科目三)造成很大影响。为确保每一名驾考学员的人身安全,不发生交通事故,也为保证学员在考试过程中不因恶劣天气而影响考试成绩,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取消1月29日(周一)薇湖、芳草路、湖家渡、白沙洲、八分山、龙泉山、大花岭等7家道路安全驾驶技能(科目三)考试,共计2002人。

二、凡参加1月29日科目三的驾考学员,由车管处集中取消考试,系统将不作缺考处理,不计考试次数,不需要重新缴费,学员可以在1月30日后,自行预约考试。

三、1月29日驾驶人理论考试(科目一)、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四)照常进行。学员考试途中如遇交通拥堵,未能按时参加考试的,请在到达考场后与该考场监管民警联系,说明情况,监考民警将妥善处理。后期,车管所将合理安排取消考试的学员参加考试。车管所考务科应急处理电话:85394427。

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8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