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9日起 洪山区岭南路因施工将单向通行10天 武汉交警提醒:提前规划出行线路 合理避堵

发布时间:2018-10-08

节前,武汉交警已对外发布通告,10月9日至19日,洪山区岭南路将进行城中村改造房屋拆除工程施工,届时岭南路将改为单向通行,武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合理避堵。

据公安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武汉市洪山区张黄新村“城中村”正在进行综合改造工程的拆迁,拆除过程中有砖渣掉落在岭南路上影响交通安全及行人的安全,为了保障交通安全及行人的生命安全,武汉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发布通告:2018年10月9日至2018年10月19日,洪山区岭南路将进行城中村改造房屋拆除工程施工。该路段施工期间,岭南路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丁字桥南路往雄楚大道方向)单向通行。同时,柳园路调整为双向通行。

武汉交警建议:雄楚大道、石牌岭路往南湖方向车辆,可以通过柳园路—文治街—丁字桥南路绕行;或者通过书城路—文治街—丁字桥南路绕行。

( 张鹏 陈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