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27日零时起 二环线墨水湖立交段施工 交警提醒市民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2018-10-26

27日零时起,二环线墨水湖立交段开始声屏障拆除工程施工。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施工期间二环线(墨水湖立交-马沧湖路)每日0时至6时禁止机动车通行,交管部门提醒过往司机注意绕行。

2018年10月27日至2018年11月21日、2018年12月6日至2018年12月31日,汉阳区二环线墨水湖立交段将进行声屏障拆除工程施工,施工期间二环线(墨水湖立交-马沧湖路)每日0时至6时禁止机动车通行。二环线地面层通行不受影响。

交警提示过往司机朋友注意绕行,同时提供了具体的绕行方案:

武昌往王家湾方向车辆在马沧湖路匝道下高架,绕行马沧湖路-动物园路-墨水湖北路,在芳草路匝道上二环线。

建议由王家湾往武昌方向车辆:在芳草路匝道下高架,绕行墨水湖北路-动物园路-马沧湖路,在马沧湖路匝道上二环线;或者通过墨水湖立交-江城大道-琴台大道绕行武汉长江大桥。

建议由月湖桥往武昌方向车辆:通过梅子山通道后走江城大道地面层,绕行墨水湖北路-动物园路-马沧湖路,在马沧湖路匝道上高架;或者通过梅子山通道后走江城大道地面层,通过汉阳大道-鹦鹉大道,绕行武汉长江大桥或二环线。

建议由武昌去往汉口方向车辆通过鹦鹉大道绕行江汉桥。

(李佳 陈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