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本周五22时起 长江二桥匝道将在每个周末施工 交管部门发布绕行提示

发布时间:2018-12-14

长江二桥匝道将于2018年12月14日22时起至2019年1月7日止,利用每个周末时间进行维修施工,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通行安全,部分匝道将封闭。为尽量减少施工对道路通行的影响,施工选取周末时间进行,交管部门在此发布详细的绕行建议:

1、2018年12月14日(本周五)22:00至12月17日(下周一)05:00,黄浦立交1号匝道(长江二桥下解放大道二七路)、2号匝道(解放大道永清街方向上长江二桥)禁止机动车通行。

图1

交警建议:由长江二桥去往解放大道二七路方向的车辆,可通过二桥下沿江大道匝道,绕行沿江大道-黄浦大街-解放大道。

图2

由解放大道永清街去往长江二桥方向的车辆,可通过解放大道-黄浦大街或芦沟桥路-中山大道-黄浦大街绕行中山大道上二桥匝道。

图3

2、2018年12月21日(周五)22:00至12月24日(周一)05:00,黄浦立交3号匝道(长江二桥下解放大道永清街)、4号匝道(解放大道二七路方向上长江二桥)禁止机动车通行。

图4

交警建议:由长江二桥去往解放大道永清街方向的车辆,可通过二桥下沿江大道匝道绕行沿江大道-黄浦大街-解放大道。

图5

由解放大道二七路去往长江二桥方向的车辆,可直行至解放大道地面层调头处绕行黄浦大街,通过中山大道匝道上长江二桥。

图6

3、2018年12月28日(周五)22:00至12月31日(周一)05:00,长江二桥A匝道(和平大道上长江二桥)、D匝道(长江二桥下沿江大道)禁止机动车通行。

图7

交警建议:由长江二桥去往沿江大道方向的车辆,可通过二桥往解放大道永清街方向匝道绕行解放大道,至解放公园路路口调头后,通过芦沟桥路前往沿江大道。

图8

由和平大道去往长江二桥方向的车辆,可绕行徐东大街,在徐东大街友谊大道路口调头后,从徐东大街上长江二桥;或提前通过秦园路、才华街绕行友谊大道,从徐东大街上长江二桥。

图9

4、2019年1月4日(周五)22:00至2019年1月7日(周一)05:00,长江二桥C匝道(中山大道上长江二桥)、B匝道(长江二桥下和平大道)禁止机动车通行。

图10

交警建议:由中山大道上桥匝道去往武昌方向的车辆,可绕行卢沟桥路,经解放大道黄浦立交匝道通行。

图11

由长江二桥下和平大道匝道方向的车辆,可直行至友谊大道路口调头后走和平大道。

图12

(李佳 陈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