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周五起 机场高速(香樟一路至孝汉大道)维修施工 交警发布绕行建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周五(28日)起,机场高速(香樟一路至孝汉大道)将进行道路维修施工,施工持续至明年7月20日,在此期间,机场高速(香樟一路至孝汉大道)禁止机动车通行,交管部门发布相关的绕行建议,提示广大驾驶员注意提前绕行。

图1

交管部门建议:由中心城区往来盘龙城片区的车辆,请绕行三环线、盘龙立交、盘龙大道、巨龙大道往来盘龙城片区。

图2

由中心城区往来绕城高速的车辆,建议通过机场二通道的黄花涝立交直接上下绕城高速。

图3

由盘龙城片区去往绕城高速的车辆,建议通过巨龙大道、孝汉大道、机场二高速至机场调头后,经机场二高速、黄花涝立交至绕城高速。

图4

由绕城高速去往盘龙城片区的车辆,建议通过黄花涝立交、机场二高速,在天河机场掉头后,经孝汉大道、刘新集收费站、巨龙大道至盘龙城片区。

图5

由盘龙城片区、机场高速往来孝汉大道的车辆,建议绕行刘新集收费站、巨龙大道至孝汉公路。

图6

 

( 李佳 陈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