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军运会10月28日交通出行指南

发布时间:2019-10-27

10月2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全部活动及赛事将圆满结束,参加本届军运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代表团、技术官员、媒体记者等人群也将陆续离汉。军运会期间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也将进入最后一日倒计时。

一、军运会专用道:

1、28日将继续对军运会专用道中的4条地面层路段恢复正常通行,分别是:解放大道(硚口路-武汉体育馆)、四新南路(国博大道-晴川大道)、晴川大道(四新南路-杨泗港快速通道)、青年路(常青路-黄孝西路)。至此,军运会专用道地面层已全部放开。

特别提示:提前恢复正常通行的专用道均为地面层道路。

 

28日取消专用道地面层路段图示1

 

28日取消专用道地面层路段图示2

 

28日取消专用道地面层路段图示3

 

2、为保障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参与本次军运会的运动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顺利返程,28日快速路、高架路及环线部分军运会专用道原交通管理措施不变。2019年10月28日7时-22时,只允许持“军运会”执委会核发的“军运会专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通行。

 

图4军运会专用道快速路、高架路及换线部分图示

 

二、其它军运会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解除信息:

2019年10月29日0时,军运会期间关于危化品运输车辆、载货汽车及外埠机动车的其他各项交通管制措施正式解除。正式解除之前,还请市民积极遵守各项措施规定,为“武汉军运会”贡献最后一份力。

三、武汉交警温馨提示

1、军运会赛事期间良好的交通通行环境,离不开武汉市民的支持与奉献,赛事期间,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号召,坚持绿色出行,为缓解全市道路交通压力及军运会交通保障做出了巨大贡献。武汉交警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

2、军运会期间为引导市民顺利出行,武汉交警于10月13日至27日期间,连续发布了《军运会交通出行指南》15期,截止累计阅读量100+万,本期《军运会交通出行指南》为最后一期。

3、28日为军运会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实施的最后一日,也是军运会全部活动及赛事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通勤交通需求与军运会返程通行需求叠加,届时部分路段交通压力将有所上升,请市民们注意礼让军运会保障车辆,继续助力“武汉军运会”。

(焦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