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11日起 沌口路(东风闸桥-商汇钢材大市场)封闭施工 提示市民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2019-11-08

2019年11月11日至2020年5月15日,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沌口路将进行轨道交通16号线老关村车辆段站工程施工。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施工期间,沌口路(东风闸桥-商汇钢材大市场)禁止机动车通行。交管部门提示过往司机朋友及时关注,合理规划出行线路。

据介绍,施工封闭路段位于沌口路(东风闸桥-商汇钢材大市场),商汇钢材大市场车辆需从施工区域南端进出。对于过往车辆的出行,交管部门提供了详细的绕行建议。

 

 

1、南向北绕行

(1)原沿沌口路由南向北去往三环线、汉阳方向的车辆,建议经沌阳大道,绕行江城大道。

 

 

(2)原沿沌口路去往商汇钢材市场以北的车辆,建议经沌阳大道、江城大道,绕行潮江路、花林路、紫藤路、芳林路,回沌口路。

 

 

2、北向南绕行

原沿沌口路由北向南,去往武监高速、沌口路沿线方向的过境车辆,建议绕行方案:

(1)三环线西段、江城大道方向往封闭区域以南的车辆可通过梅子立交绕行江城大道,经沌阳大道回沌口路。

 

 

(2)国博大道及白沙洲大桥方向往封闭区域以南的车辆,建议通过国博大道立交绕行三环线、梅子立交、江城大道,经沌阳大道回沌口路。

 

 

(3)封闭区域以北的单位、小区,需去往封闭区域以南的车辆,可通过芳林路、紫藤路、潮江路绕行江城大道,经沌阳大道回沌口路,或通过国博大道立交绕行三环线、梅子立交、江城大道,经沌阳大道回沌口路。

 

(李佳 刘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