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17日上午国际车展与女子半程马拉松在汉阳同步举行 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 尽量选择公交出行

发布时间:2019-11-15

15日,从市公安交管部门获悉,17日上午8:00-11:00,前往国博观看车展的人流车流将与参加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活动的人流车流叠加,届时汉阳区域交通压力增大,武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请提前规划出行的线路时间,错峰出行,合理避堵,观展观赛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据市公安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车展开展期间,11月17日上午8:00-11:00,2019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同期举行。其知音跑(10公里)终点设在国博中心B区入口(鹦鹉大道方向),比赛线路涉及展馆周边北侧、东侧的江堤中路、四新北路、晴川大道等道路,将对当日上午观展交通带来一定影响。所有观展车辆,一律经三环线、二环线、杨泗港快速通道转入国博大道,由四新南路立交桥、四新南路至国博中心。四新北路、晴川大道因赛事活动,临时封闭。

2019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定于11月17日(星期日)上午8:00-11:30在我市汉阳区举行。参赛人数总计6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3000人,健康跑3000人。

11月16日22时起至比赛结束,所有比赛线路,芳草路(墨水湖北路至四新北路)→墨水湖南路→江堤中路(三里坡路至四新北路)→四新北路(连通港西路至晴川大道)→晴川大道(含晴川桥全线)→知音大道(晴川桥辅路至龙灯路)→江汉一桥东、西翼道,禁止车辆停放。

11月17日6时起至比赛结束,芳草路(墨水湖北路至四新北路)→墨水湖南路→江堤中路(三里坡路至四新北路)→四新北路(连通港西路至晴川大道)→晴川大道(含晴川桥全线)→知音大道(晴川桥辅路至龙灯路)→琴台大剧院(院内区域各通道及停车场),禁止车辆通行,以上道路的相邻路段及路口,视情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张鹏 苏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