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交管局深入新洲区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9

贯彻落实市局“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要求,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提升新城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9月28日上午,交管局深入到新洲区凤凰镇中心小学,开展 “小手拉大手,平安伴左右"、关爱儿童出行安全活动。学校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根据学生日常出行状况,民警重点讲解了农村地区可能遇到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上学、放学途中和行走、乘车时应该掌握的一些交通安全基础知识,带领孩子们认识简单的道路交通标志,并通过对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切实提高同学们的交通安全自我防范能力。

活动中,为学生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儿童读物、以及印有“安全伴我行”字样的小黄帽、爆闪式儿童安全出行手环等安全装备,受到孩子们热烈欢迎。湖北经视、武汉电视台等省市媒体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