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交管部门联合省市媒体开展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为进一步推进春运各项交通管理工作,大力传播平安春运理念,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春运交通环境,1月21日,交管局及江汉、武昌、东西湖等区交通大队,联合省市媒体开展多种形式的春运日启动宣传活动。

上午9点30分,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武汉交通广播、武汉电视台新闻频道等单位,在汉口火车站共同举办的“2019平安春运.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交管局副局长殷俊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交警与志愿者一道,在春运重点场站演出快闪节目“我爱我的祖国”, 致敬建国70周年,温暖出行旅客,获得现场旅客一致点赞。

交管局还联合武汉交通广播,在汉口火车站广场搭建了春运广播直播间,将在春运期间,组织宣传民警和一线交警走进直播间,发布春运交通出行特点分析、公布典型事故案例、开展安全出行提示等,高频次、多形式、大覆盖的开展各项安全宣传工作。

在武昌傅家坡长途客运站、东西湖区吴家山综合服务站等地,交管局还组织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卫视、武汉电视台、央广交通频率等20余家省市媒体,分别对客运车辆源头管理及路途检查等工作进行了网络直播、现场连线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营造武汉交警严查交通违法、确保春运安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