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高等级公路大队

发布时间:2019-08-07

高等级公路大队其全称是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高等级公路大队,成立于1992年7月,是全国成立较早的专门担负高等级公路交通管理的公安交警队伍。现全队共有民警100人,职工3人,其中中共党员81人。下设秘书科、事故处理中队、一中队、二中队、三中队。

负责管辖岱黄一级公路24.6公里,机场一级公路17.8公里及其延伸路段,武汉绕城高速公路(东西湖红雨村至豹澥)103公里(另匝道25公里),辖区道路全长约170.4公里。辖区跨经江岸、江汉、东西湖、黄陂、新洲五个行政区域。是进出武汉市和连接周边重要城镇及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的重要通道。

办公地点:武汉市黄陂区盘龙经济开发区刘店(黄陂区盘龙城道贯泉1号)

办公电话:85394325;

复议违法窗口办公地点:武汉市黄陂区盘龙经济开发区刘店(黄陂区盘龙城道贯泉1号)

办公地点:85394325;

事故咨询-违法窗口办公地点:-武汉市黄陂区盘龙经济开发区刘店(黄陂区盘龙城道贯泉1号)

办公电话:8539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