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AB证记12分未换证公告驾驶资格作废_20191104

发布时间:2019-11-05
序号 姓名 身份证明号码 公告内容
1 王小波 420124******1632 驾驶人王小波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 刘兴义 422204******4734 驾驶人刘兴义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3 明登树 420222******6734 驾驶人明登树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4 黄洲 420122******8311 驾驶人黄洲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5 黄天龙 420114******1217 驾驶人黄天龙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6 李鹏 420102******281X 驾驶人李鹏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7 舒畅 420106******361X 驾驶人舒畅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8 方东山 420123******1452 驾驶人方东山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9 粟林 420107******0015 驾驶人粟林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0 汤雄 420106******4416 驾驶人汤雄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1 池勇 420115******0931 驾驶人池勇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2 陈文雄 420103******5717 驾驶人陈文雄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3 陈祖明 420104******0037 驾驶人陈祖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4 俞良才 420104******2457 驾驶人俞良才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5 李杰 420114******0514 驾驶人李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6 沈锡刚 420122******1319 驾驶人沈锡刚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7 熊庆元 420124******0818 驾驶人熊庆元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8 彭涛 420114******001X 驾驶人彭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9 胡文 420114******5134 驾驶人胡文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0 张雪峰 420114******0559 驾驶人张雪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1 李志高 420123******3015 驾驶人李志高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2 程志勇 420124******0415 驾驶人程志勇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3 龚乃兵 420105******3217 驾驶人龚乃兵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4 韩喜 420112******3014 驾驶人韩喜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5 童绪刚 420124******8314 驾驶人童绪刚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6 童兴康 420626******6513 驾驶人童兴康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7 程正 420702******8093 驾驶人程正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8 孙进文 420121******511X 驾驶人孙进文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9 王安来 420124******0416 驾驶人王安来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30 张波 420102******351X 驾驶人张波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31 张家贵 420106******3716 驾驶人张家贵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32 丁朝阳 420121******2215 驾驶人丁朝阳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33 曹文明 422121******7956 驾驶人曹文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34 王伟 420122******0077 驾驶人王伟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35 付超 421023******1217 驾驶人付超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36 詹学祥 420107******4112 驾驶人詹学祥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37 汪飞 420106******245X 驾驶人汪飞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38 方鹏 420124******5134 驾驶人方鹏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39 肖忠敏 420105******2837 驾驶人肖忠敏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40 夏兵 420102******2411 驾驶人夏兵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41 付张浙 420104******4318 驾驶人付张浙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42 袁建军 422123******2918 驾驶人袁建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43 谢易 420105******3611 驾驶人谢易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44 符伦清 420104******3616 驾驶人符伦清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45 曹俊 420102******0316 驾驶人曹俊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46 袁伟 420117******6731 驾驶人袁伟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47 胡承友 420281******0938 驾驶人胡承友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48 陈琴 420111******4149 驾驶人陈琴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49 黄志坤 420117******6790 驾驶人黄志坤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50 柴书丹 420881******141X 驾驶人柴书丹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51 李海 420103******3717 驾驶人李海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52 陈博 420102******3116 驾驶人陈博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53 周恩 429006******5120 驾驶人周恩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54 夏红兵 420124******511X 驾驶人夏红兵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55 程德刚 420111******6616 驾驶人程德刚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56 彭继华 420123******3312 驾驶人彭继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57 徐鹏 420106******0819 驾驶人徐鹏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58 常晖 420107******1010 驾驶人常晖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59 仲长生 420115******5514 驾驶人仲长生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60 曲义 420104******433X 驾驶人曲义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61 代晨 420114******517X 驾驶人代晨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62 孙松 420106******0013 驾驶人孙松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63 尹双和 420984******9030 驾驶人尹双和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64 王宏亮 420103******2817 驾驶人王宏亮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65 邓文 420922******4252 驾驶人邓文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66 袁彭 420117******7510 驾驶人袁彭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67 李志刚 412723******5134 驾驶人李志刚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68 董方明 422823******2710 驾驶人董方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69 王国明 420300******1234 驾驶人王国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70 宋兵祥 420112******2733 驾驶人宋兵祥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71 彭磊 420102******0050 驾驶人彭磊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72 程华 420122******2814 驾驶人程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73 杜捷 422425******4938 驾驶人杜捷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74 方海桥 420114******0517 驾驶人方海桥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75 刘国祥 420114******281X 驾驶人刘国祥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76 邹涛 420103******2415 驾驶人邹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77 桂裕来 420111******2314 驾驶人桂裕来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78 方一 420102******1730 驾驶人方一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79 朱桢璘 420103******2812 驾驶人朱桢璘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80 高铁军 420123******5255 驾驶人高铁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81 陈军 420103******3710 驾驶人陈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82 李朝彦 411023******7531 驾驶人李朝彦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83 覃楚奎 422828******0013 驾驶人覃楚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84 陈鹏 420984******1753 驾驶人陈鹏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85 傅浩 420112******2735 驾驶人傅浩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86 喻先甫 420111******4039 驾驶人喻先甫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87 张三平 420123******6939 驾驶人张三平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88 吴泽军 420122******3613 驾驶人吴泽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89 王群生 420123******0812 驾驶人王群生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90 万文斌 422228******871X 驾驶人万文斌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91 阮克胜 420103******0413 驾驶人阮克胜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92 张峰 420102******2070 驾驶人张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93 胡志军 420115******019X 驾驶人胡志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94 王伟 412323******0019 驾驶人王伟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95 王风田 370724******5179 驾驶人王风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96 段飞 420103******2015 驾驶人段飞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97 褚凝结 420103******2413 驾驶人褚凝结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98 谭小军 432930******0432 驾驶人谭小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99 陈明利 420105******3212 驾驶人陈明利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00 胡元康 420124******6311 驾驶人胡元康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01 尹汉清 420923******2976 驾驶人尹汉清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02 黄秋生 420123******6954 驾驶人黄秋生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03 宋飞 420116******2418 驾驶人宋飞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04 刘国平 420112******3934 驾驶人刘国平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05 刘杰 420124******0011 驾驶人刘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06 伊三民 420107******1515 驾驶人伊三民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07 吴季华 420124******0115 驾驶人吴季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08 肖贤春 420123******1410 驾驶人肖贤春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09 梁峰 420107******1513 驾驶人梁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10 胡卫胜 420103******4912 驾驶人胡卫胜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11 康训凯 420122******3618 驾驶人康训凯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12 余超 420115******4756 驾驶人余超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13 朱子忠 422123******3514 驾驶人朱子忠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14 张军 420116******7354 驾驶人张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15 段桂生 420116******5938 驾驶人段桂生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16 肖诗进 420121******1019 驾驶人肖诗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17 陶海峰 420117******7578 驾驶人陶海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18 何国平 422129******5196 驾驶人何国平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19 刘国庆 420106******3636 驾驶人刘国庆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20 冯波 420102******1218 驾驶人冯波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21 韩小新 420123******6912 驾驶人韩小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22 罗有新 420103******0815 驾驶人罗有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23 徐高攀 420123******3836 驾驶人徐高攀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24 魏强 420115******0030 驾驶人魏强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25 陈松平 420112******3911 驾驶人陈松平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26 王道祥 420123******5638 驾驶人王道祥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27 李正平 420106******0018 驾驶人李正平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28 黄永忠 420121******0038 驾驶人黄永忠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29 陈友生 420124******7952 驾驶人陈友生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30 罗凯 420102******2412 驾驶人罗凯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31 李旺平 422228******4717 驾驶人李旺平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32 孙海龙 420106******4039 驾驶人孙海龙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33 高永强 429001******8698 驾驶人高永强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34 何垚 420107******3317 驾驶人何垚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35 胡凯 420115******0032 驾驶人胡凯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36 杨洪 420111******4076 驾驶人杨洪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37 刘浩 420106******0830 驾驶人刘浩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38 李新建 420103******4912 驾驶人李新建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39 杨伟丰 429006******007X 驾驶人杨伟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40 谢海四 420124******2355 驾驶人谢海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41 左正江 420123******4114 驾驶人左正江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42 刘章伟 420107******2095 驾驶人刘章伟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43 李垒 420111******2314 驾驶人李垒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44 肖波 420103******4619 驾驶人肖波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45 张汉军 420114******483X 驾驶人张汉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46 芦飚 420107******4175 驾驶人芦飚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47 李毅 420102******2817 驾驶人李毅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48 侯敏红 420123******1410 驾驶人侯敏红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49 荣文奇 420104******0813 驾驶人荣文奇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50 李红亮 420123******3012 驾驶人李红亮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51 许顺华 420106******4439 驾驶人许顺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52 陈友元 420107******2513 驾驶人陈友元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53 张飞 420101******703X 驾驶人张飞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54 郭海清 420107******3714 驾驶人郭海清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55 刘友涛 422228******5670 驾驶人刘友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56 张超 422202******3415 驾驶人张超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57 刘巍 420106******4033 驾驶人刘巍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58 施农 420105******4215 驾驶人施农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59 夏建军 420106******4612 驾驶人夏建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60 吴巍 420104******4350 驾驶人吴巍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61 方建兵 422121******6616 驾驶人方建兵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62 王旭丹 341023******4518 驾驶人王旭丹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63 周丰 420114******0518 驾驶人周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64 徐育军 420123******6959 驾驶人徐育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65 成建武 420124******7551 驾驶人成建武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66 沈斌 420106******0476 驾驶人沈斌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67 张金平 420123******7356 驾驶人张金平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68 聂红刚 420122******2831 驾驶人聂红刚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69 李伟 420105******1234 驾驶人李伟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70 陈定国 420115******3638 驾驶人陈定国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71 彭浩 420116******4591 驾驶人彭浩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72 黄明 420107******2518 驾驶人黄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73 夏汉平 420106******0019 驾驶人夏汉平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74 耿恒武 420104******0430 驾驶人耿恒武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75 张海波 420101******001X 驾驶人张海波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76 唐福全 420102******0052 驾驶人唐福全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77 王金平 420122******471X 驾驶人王金平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78 苏厚侣 420107******2517 驾驶人苏厚侣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79 魏晶 420117******6731 驾驶人魏晶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80 陈亮 420116******5918 驾驶人陈亮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81 彭涛 420101******0034 驾驶人彭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82 王宇哲 420103******4411 驾驶人王宇哲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83 陈家庆 420123******5673 驾驶人陈家庆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84 易峰 420104******3612 驾驶人易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85 丁冲 420101******7032 驾驶人丁冲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86 张德成 420112******2116 驾驶人张德成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87 程汉萍 420102******0339 驾驶人程汉萍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88 王茂祥 420124******0031 驾驶人王茂祥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89 高黄林 420122******7317 驾驶人高黄林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90 欧阳文展 420221******2039 驾驶人欧阳文展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91 袁益刚 420122******5116 驾驶人袁益刚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92 习可新 420106******4519 驾驶人习可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93 刘雄 420103******2057 驾驶人刘雄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94 张俊 420106******5230 驾驶人张俊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95 鞠红伟 152101******0915 驾驶人鞠红伟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96 汪亚东 420106******0014 驾驶人汪亚东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97 汤军 420112******2731 驾驶人汤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98 陈松 420123******1112 驾驶人陈松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99 吴先玉 420102******1013 驾驶人吴先玉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00 付光权 420106******2810 驾驶人付光权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01 王峰华 420122******473X 驾驶人王峰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02 潘红 420111******0023 驾驶人潘红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03 朱剑峰 420105******0433 驾驶人朱剑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04 易小刚 420106******323X 驾驶人易小刚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05 宋齐 420123******6910 驾驶人宋齐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06 李亮 420104******4717 驾驶人李亮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07 魏焕华 420124******0018 驾驶人魏焕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08 杨龙天 420106******2032 驾驶人杨龙天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09 周少平 420121******5118 驾驶人周少平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10 程建 420117******4755 驾驶人程建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11 容乃胜 420111******1813 驾驶人容乃胜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12 何小军 420116******5294 驾驶人何小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13 朱正佳 420123******5631 驾驶人朱正佳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14 王太望 420122******2839 驾驶人王太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15 余良波 513030******0719 驾驶人余良波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16 李涛 420104******0852 驾驶人李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17 程国强 420104******4012 驾驶人程国强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18 李文钢 420107******055X 驾驶人李文钢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19 刘超 420123******6912 驾驶人刘超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20 陈忠 420106******411X 驾驶人陈忠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21 黄建军 420122******5113 驾驶人黄建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22 金亮 420117******631X 驾驶人金亮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23 王文于 420113******1336 驾驶人王文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24 罗跃华 420105******0017 驾驶人罗跃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25 胡长新 420902******5913 驾驶人胡长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26 任凯 420103******3212 驾驶人任凯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27 肖川 420104******1231 驾驶人肖川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28 王永桥 372330******6177 驾驶人王永桥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29 陈泳华 420122******8338 驾驶人陈泳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30 胡擒龙 420111******1817 驾驶人胡擒龙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31 彭刚 420112******0011 驾驶人彭刚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32 罗克文 420102******2518 驾驶人罗克文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33 张丹文 420107******2517 驾驶人张丹文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34 王旭 420103******321X 驾驶人王旭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35 任文洪 420923******0413 驾驶人任文洪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36 吴国建 422228******8410 驾驶人吴国建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37 董文哲 420102******0613 驾驶人董文哲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38 肖滔 422425******003X 驾驶人肖滔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39 秦志钢 420105******2852 驾驶人秦志钢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40 游园 420123******523X 驾驶人游园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41 邓才文 420922******4214 驾驶人邓才文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42 林涛 420106******2818 驾驶人林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43 肖红涛 420121******3219 驾驶人肖红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44 代志先 420102******0812 驾驶人代志先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45 向家庆 420111******2330 驾驶人向家庆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46 孙友国 420104******3617 驾驶人孙友国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47 周建波 420102******3715 驾驶人周建波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48 郑建国 420122******4015 驾驶人郑建国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49 肖卫军 420104******0857 驾驶人肖卫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50 江波 420106******0871 驾驶人江波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51 张三胜 420107******3738 驾驶人张三胜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52 谭绍田 420115******2815 驾驶人谭绍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53 林涛 420123******3718 驾驶人林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54 刘静 420106******3212 驾驶人刘静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55 朱智勇 420123******5939 驾驶人朱智勇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56 赵勇 420105******4215 驾驶人赵勇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57 张明 420104******0833 驾驶人张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58 彭永锋 420123******2731 驾驶人彭永锋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59 万明杰 420121******5111 驾驶人万明杰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60 刘晓军 420105******0010 驾驶人刘晓军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61 彭才强 420122******241X 驾驶人彭才强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62 杨雄 420117******8336 驾驶人杨雄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63 辜雄会 420121******2210 驾驶人辜雄会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64 杨国翼 420102******1735 驾驶人杨国翼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65 王金龙 420114******0512 驾驶人王金龙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66 胡维渠 420104******041X 驾驶人胡维渠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67 刘凡 420123******5232 驾驶人刘凡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68 刘攀攀 420121******1719 驾驶人刘攀攀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69 马航 420115******5519 驾驶人马航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70 汤仕尧 420102******2031 驾驶人汤仕尧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71 宋旭东 420107******1511 驾驶人宋旭东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72 何志伟 420105******0817 驾驶人何志伟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73 何峥 420106******3214 驾驶人何峥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74 邓金利 420117******3531 驾驶人邓金利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75 汪建设 420106******1216 驾驶人汪建设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76 程晓华 420124******0831 驾驶人程晓华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77 丁啟烜 420106******2011 驾驶人丁啟烜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78 王田顺 420107******1018 驾驶人王田顺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