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青山区、江夏区、黄陂区部分道路限制货车通行的通告{武公交规〔2018〕53号}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进一步优化青山区临江片区、江夏区纸坊片区和黄陂区前川片区交通组织,缓解区域内道路交通拥堵状况,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改善周边道路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青山区、江夏区、黄陂区部分道路限制货车通行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青山区

临江大道(罗家港路至建设十一路)全天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二、江夏区纸坊片区

由武昌大道(谭鑫培路至纸坊大街)、纸坊大街(武昌大道至江夏大道)、江夏大道(纸坊大街至谭鑫培路)、谭鑫培路(江夏大道至武昌大道)合围区域(含所列道路)每日6:00至22:00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三、黄陂区前川片区

黄陂大道(黄陂大道环岛至黄陂二桥东头)、木兰大街(钓台道至黄陂大道环岛)、双凤大道(黄陂大道环岛至双凤大桥东头)、百秀街(黄陂大道至双凤大道)、百锦街(黄陂大道至双凤大道)每日7:00至22:00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四、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及协管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五、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六、本通告自2018年10月20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