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2019青山绿水红钢城迎新跑”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管理的通告{武公交规〔2018〕88号}

发布时间:2018-12-26

由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举办的“2019青山绿水红钢城迎新跑”活动定于2019年1月1日(星期二)上午9时在青山区江滩及临江大道部分路段举行。届时,将有约1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健康跑比赛,比赛时间约为3小时。本次赛事起点、终点设在临江大道青山区人民政府大门前,健康跑终点设在临江大道建设八路路口。

半程马拉松路线为:临江大道青山区人民政府大门前(起点)-临江大道-青山江滩建三闸口(进)-青山江滩步道-青山江滩建三闸口(出)-临江大道-罗家港路口(掉头)-临江大道-临江大道青山区人民政府大门前(终点)

健康跑路线为:临江大道青山区人民政府大门前(起点)-临江大道-青山江滩建三闸口(进)-青山江滩步道-青山江滩建八闸口(出)-临江大道建设八路路口(终点)

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2019年1月1日6时起至14时,临江大道(罗家港路至建设十路)禁止车辆通行及停放。以上道路的相邻路段及路口,视情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二、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须服从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

三、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期间,与马拉松比赛线路相关的部分公交线路采取停驶、缩线或绕道措施,具体调整按照《武汉市城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条例》规定另行通知。

四、比赛期间,禁止运输危险物品的车辆通行比赛线路周边道路。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现场情况视情调整临时交通管理时间、交通管理范围。请沿线单位和广大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配合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