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汉蔡高速整治提升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武公交规〔2019〕61号}

发布时间:2019-06-25

2019年6月29日至2019年7月18日,蔡甸区汉蔡高速将进行整治提升工程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该路段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管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9年6月29日至6月30日,汉蔡高速红庙互通A匝道(汉蔡高速三环线方向往蔡甸收费站、京港澳高速东西湖区方向)、D匝道(汉蔡高速索河方向往蔡甸收费站、京港澳高速东西湖区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2019年7月6日至7月7日,汉蔡高速红庙互通B匝道(蔡甸收费站、京港澳高速东西湖区往汉蔡高速三环线方向)、C匝道(蔡甸收费站、京港澳高速东西湖区往汉蔡高速索河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2019年6月29日至7月8日,每日21时至次日7时,三环线米粮山立交D匝道(三环线地面层长丰桥方向往汉蔡高速方向)、F匝道(三环线地面层孟家铺方向往汉蔡高速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2019年7月9日至7月18日,每日21时至次日7时,三环线米粮山立交A匝道(汉蔡高速往三环线地面层孟家铺方向)、E匝道(汉蔡高速往三环线地面层长丰桥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

三、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S104、S105、汉阳大道等周边道路。

四、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及现场管理人员的疏导,按照交通信号的指示通行。

五、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