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调整硃山湖南路道路交通管理的通告{武公交规〔2019〕79号}

发布时间:2019-08-16

为促进我市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建设、保障智能网联试验车辆进行场景适应性和功能性调试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有关单位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规的规定,现就调整硃山湖南路道路交通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9年8月22日至2019年10月14日,硃山湖南路(通顺大道至硃山路)道路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二、机动车驾驶人、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及协管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绕行。

三、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六、本通告自2019年8月22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