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武公交规〔2019〕91号 }

发布时间:2019-10-16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以下简称“军运会开幕式”)将于2019年10月18日晚上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

为保障军运会开幕式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此期间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性交通限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10月17日0时至18日24时,太子湖北路—新民南路(不含)—芳草路—太子湖路—神龙大道—东风大道—车城西路—东风三路(不含)—东风中路(不含)—东风二路(不含)—三角湖路—东风大道—太子湖北路合围区域内道路禁止机动车停放。(原有道路停车泊位临时取消)

二、10月18日0时至24时,太子湖北路(不含)—新民南路(不含)—芳草路(含)—太子湖路(含)—神龙大道(不含车城东路至东风大道)—东风大道(含)—车城西路(含)—东风三路(不含)—东风中路(不含)—东风二路(不含)—三角湖路(含)—东风大道(含)—太子湖北路(不含)合围区域内道路、神龙大道(江城大道至太子湖路)禁止车辆通行。(持专用证车辆除外)

三、10月18日0时至24时,三环线地面层(不含)—江城大道(含)—沌阳大道(不含)—车城西路(不含)—碧湖路(不含)—博学路(含)—三角湖路(含)—东风大道(含)合围区域内道路、东风大道三环线至全力四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持专用证车辆除外)

四、10月18日0时至24时,东风大道高架三角湖路下桥匝道(北向南)、车城北路下桥匝道(南向北)禁止车辆通行。(持专用证车辆除外)

五、10月18日14时至19时,东风大道高架南向北桥面(武汉西收费站至三环线)禁止车辆通行。(持专用证车辆除外)

六、10月18日14时至24时,星光大道(107国道至铁军路)、黄家湖大道(柏木岭街至星光大道)、107国道(何家湖北街至华中城大道)禁止车辆通行。(持专用证车辆除外)

七、行经上述临时性交通限制区域及其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须服从执勤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持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专项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应按照现场执勤交通民警指挥通行和停放。

八、实施临时性交通限制区域公交线路及停靠站点的调整按照《武汉市城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条例》的规定另行公告。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活动现场情况视情调整临时交通限制通行时间、范围。请沿线区域相关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前合理安排交通出行。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