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加强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部分道路交通管理的通告{武公交规〔2019〕92号}

发布时间:2019-10-24

为保障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内部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加强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部分道路交通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机动车通行武汉火车站东高架平台(出发层)时,从团结大道进入武汉火车站东高架平台(出发层)匝道至驶离匝道进入和谐路1.2公里范围内,总通行时间不得超过7分钟。

二、机动车通行武汉火车站西高架平台(出发层)时,从和谐路进入武汉火车站西高架平台(出发层)匝道至驶离匝道进入团结大道1.3公里范围内,总通行时间不得超过7分钟。

三、机动车通行武昌火车站西高架平台(出发层)时,从中山路进入武昌火车站西高架平台(出发层)匝道至驶离匝道进入中山路420米范围内,总通行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四、机动车通行汉口火车站东三路时,从进入汉口火车站东三路临时落客通道入口至出口200米范围内,总通行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五、机动车驾驶人、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及协管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六、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七、本通告自2019年10月28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