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加强金山大道(环湖路至九通路)东风大道 高架桥道路交通管理的通告{武公交规〔2019〕97号}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管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障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加强金山大道等道路交通管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金山大道(环湖路至九通路)全天禁止载货汽车(不含新能源载货汽车)通行。

二、东风大道高架桥全天禁止大型客车、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农用运输车、三轮车、摩托车、非机动车、行人以及高度2.8米(含)以上车辆通行。

三、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及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信号的指示通行。

四、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五、本通告自2019年11月16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