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2019年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大会期间 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武公交规〔2019〕108号}

发布时间:2019-12-04

2019年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大会将于2019年12月12日至2019年12月15日在武汉体育中心及周边道路举行。

为保障赛事活动顺利进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活动期间将对武汉体育中心周边道路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2月11日0时至12月15日24时,体育路(体育北路至车城北路)、太子湖路(体育北路至体育东路)、车城北路(宁康路至体育东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停放。

二、12月11日0时至12月15日24时,体育北路(体育路至太子湖路)只允许机动车由体育路向太子湖路方向单向通行,太子湖路(体育北路至东风大道)只允许机动车由体育北路向东风大道方向单向通行。车城北路宁康路口禁止机动车由车城北路向宁康路方向通行。

三、需通行交通限制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东风大道、太子湖北路、神龙大道、芳草路、车城东路等相关道路。

四、实施交通限制道路公交线路及停靠站点的调整按照《武汉市城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条例》的规定另行公告。

五、行经上述交通限制道路及其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须服从执勤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

六、违反本通告,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活动现场情况视情调整临时交通限制通行时间、范围。请沿线区域相关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前合理安排交通出行。

特此通告

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