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加强大成路等道路交通管理的通告{武公交规〔2019〕111号}

发布时间:2019-12-13

为进一步提高次干道、支路利用率,规范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加强武昌区大成路等道路交通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大成路(解放路至临江大道)每日7:00至9:00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解放路往临江大道方向)单向通行。

二、花堤街(彭刘杨西路至张之洞路)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彭刘杨西路往张之洞路方向)单向通行。

三、红巷(都府堤路至解放路)只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都府堤路往解放路方向)单向通行。

四、都府堤路(红巷至中华路)每日8:00至17:00禁止机动车通行。

五、机动车驾驶人、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及协管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六、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七、本通告自2019年12月23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