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武汉市轨道交通 12 号线石桥站 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武公交规〔 2021〕 13 号}

发布时间:2021-03-23

2021 年 3 月 31 日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 江汉区后湖大道将进行轨道交通 12 号线石桥站工程施工。 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等法律、 法规的规定,现将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管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 后湖大道( 姑嫂树路至绿柳路) 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 秋桂街( 姑嫂树路至绿柳路) 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绿柳路往姑嫂树路方向)单向通行。

三、 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绿柳路、 和谐大道、兴业路等周边道路。

四、 公交营运路线及停靠站点调整, 按照《武汉市城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条例》 规定, 另行通告。

五、 机动车、 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指挥及现场管理人员疏导, 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行。

违反本通告的,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等有关法律、 法规的规定, 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