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17-10-21

    (一)预计下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珞狮路(由北向南)、珞狮路(由南向北)、民族大道、关山大道(从大学园路到珞喻东路)、光谷创业街、关山大道(从珞喻路到大学园路)、武珞路辅路、书城路、珞狮路辅路。

    1、2017年10月20日至2018年1月31日,老汉沙公路(永丰大道至快活岭路)将进行排水及道路改造工程施工,施工期间,老汉沙公路(永丰大道至快活岭路)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汉阳大道、永丰大道等相关道路。
    2、2017年10月20日至2018年1月31日,雅安街(南湖路至恒安路)将进行排水工程施工,施工期间,雅安街(南湖路至恒安路)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瑞安街、建安街、长虹桥路等相关道路。
    (二)天气影响
    下周天气以阴雨天为主,但降水量不大,对交通存在一定的影响,建议市民关注实时路况,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及路线。
    (三)活动影响
    1、10月18日、19日,十周年盛宴演出系列-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像》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举行。
    2、10月27日,2017金星舞蹈团一城双演——保利院线巡演之《金星脱口秀》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举行。
    3、10月28日,2017金星舞蹈团一城双演——保利院线巡演之《迷魅上海》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举行。
    4、10月27日、28日、29日,麦戏聚3D多媒体舞台剧《三体》武汉站在武汉剧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