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17-10-27

    (一)预计下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珞狮路(由北向南)、珞狮路(由南向北)、民族大道、关山大道、光谷创业街、塔子湖东路、大学园路、书城路、二环线、武珞路辅路。

    (二)施工影响
    1、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4月30日,藏龙大道(杨桥湖大道至环岛路)将进行道路改造工程施工,施工期间,藏龙大道(杨桥湖大道至环岛路)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江夏交通大队要安排好勤务和协勤力量,合理设置外围指路、绕行标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栗庙路、环岛路等周边道路,并要加强对上述道路违停车辆的管控,保障道路畅通。
    2、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2月10日,南湖北路(楚康路至保利蓝海郡西门)将进行排水箱涵工程施工,施工期间,南湖北路(楚康路至保利蓝海郡西门)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武昌交通大队要安排好勤务和协勤力量,合理设置外围指路、绕行标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楚康路、楚平路南湖大道等周边道路,并要加强对上述道路违停车辆的管控,保障道路畅通。
    3、2017年10月28日至2018年5月31日,红钢一街(建设五路至建设八路)将进行排水工程施工,施工期间,红钢一街(建设五路至建设八路)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青山交通大队要安排好勤务和协勤力量,合理设置外围指路、绕行标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临江大道、红钢二街等周边道路,并要加强对上述道路违停车辆的管控,保障道路畅通。
    (三)天气影响
    下周天气以晴天为主,预计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及非机动车出行增多,交通压力有所缓解。
    (四)活动影响   
    1、10月27日-11月17日,第六届琴台音乐节将在琴台音乐厅、琴台大剧院、武汉剧院等举行。
    2、10月28日,中甲联赛(武汉卓尔VS云南丽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
    3、10月28日,中国(湖北)汽车驾游集结赛将在省奥体中心(开幕式)至汉洪高速小军山收费站举行。
    4、11月1日-11月3日,第十四届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将在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5、11月2、3、4、5、7日,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Bodyguard》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举行。
    6、11月4-7日,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中国武汉)(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在武汉汉南通用机场举行。
    7、11月4日-11月7日,世界飞行者大会将在汉南机场举行。
    8、11月5日,武汉首届水上马拉松将在东湖风景区(听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