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17-12-08

(一)预计下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珞狮路(由北向南)、民族大道、大学园路、关山大道、珞狮路(由南向北)、塔子湖东路、民主路、光谷创业街、三角湖路、东西湖大道。

(二)天气影响

下周天气以晴朗及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稳步降低,空气质量较差,预计选择公共交通及非机动车出行人数较上周有所下降,交通拥堵情况将小幅上升,建议市民关注实时路况,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及路线。

(三)活动影响

1、12月14日-17日,英伦多媒体音乐故事会《钢琴解剖课》将在403国际艺术中心红椅剧场举行。

2、12月15日-16日,【嬉习喜戏】百老汇音乐剧《Fame名扬四海》中文版将在湖北剧院举行。

3、12月16日,西班牙格拉纳达弗拉门戈舞蹈团 经典舞剧《卡门》将在武汉剧院举行。

4、12月16日,PRISCILLA-ISM陈慧娴演唱会武汉站将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举行。

5、12月16日,2017周笔畅Not Typical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沌口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