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本周交通预测

发布时间:2017-12-25

(一)根据中国天气网专业预报,本周气温较为稳定,无降水与大风降温天气,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较小。

(二)预计本周五(12月29日)拥堵最严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将达到峰值2.21。

(三)预计本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民族大道、珞狮路、大学园路、建设一路、民主路、关山大道、白沙洲大道、光谷创业街、武珞路、二环线。

(四)2017年12月27日至2020年11月30日,科技小路八一路路口将进行地铁8号线二期小洪山站工程第二期施工,施工期间,科技小路八一路路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洪山侧路、东三路、东一路等周边道路。

(五)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2月10日,利济东街、民意上街将进行道路维修工程施工,施工期间,利济东街、民意上街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二、可绕行顺道街、中山大道等周边道路。

(六)由于本周末为元旦小长假,本周五晚高峰期间各主要出城通道将出现较大规模的拥堵情况,尤其是三金潭立交处,拥堵持续时间将较往常有明显增加。除此之外,各大火车站、客运站周边拥堵情况也将进一步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