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18-03-23

(一)节日影响

“樱花赏花季”影响。随着武大、东湖等地的樱花陆续开花,前往赏花的游客逐渐增加,前往东湖赏花的人数将有所增加,东湖周边交通拥堵情况将有所加剧。建议前往赏花的游客选择公共交通前往,尽量减少私家车的使用。

(二)预计下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民族大道、武汉大道(二环线北侧)、东湖路辅路、武珞路辅路、黄浦大街、东湖路、珞狮路、武汉大道(水果湖隧道连接路)、唐家墩路、中北路。

(三)活动影响

1、3月31日,JJ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将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2、3月31日,《“春天在哪里”国产动画片主题亲子音乐会》将在武汉市青少年宫音乐厅举行。

(四)施工影响

1、2018年3月21日至2018年9月30日,汉阳区夹河路(马鹦路至鹦鹉大道)将进行排水工程施工。施工期间,夹河路(马鹦路至鹦鹉大道)禁止机动车通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国博大道、鹦鹉大道、马鹦路等周边道路。

2、“樱花节”于3月中旬至4月在武汉大学樱花大道、东湖樱花园举办,东湖和武大周边迎来不少人流、车流,交通压力逐步上升。为保障2018年樱花节及春游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