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18-04-27

一、节日影响

“五一劳动节”影响。预计进出城通道、长途客运站、火车站、各大商圈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会明显增大。

“五一”期间,司门口、徐东、亚贸、中南路、街道口、光谷、武广、江汉路、汉正街、王家湾、钟家村等大型商圈交通出行将十分集中,尤其是晚高峰,周边道路拥堵指数和拥堵持续时间将大幅增长。预计高峰交通拥堵指数将超过2.9,预计早高峰可能出现在9:00至11:00,晚高峰在15:00至20:00。可能出现拥堵的道路包括:民主路、解放路、武珞路、中山路、徐东大街、石牌岭路、珞狮路、中南路、丁字桥路、珞喻路、民族大道、鲁磨路、虎泉街、解放大道、武胜路、沿江大道、汉阳大道、鹦鹉大道等。

二、活动影响

1、4月29日-5月1日,斗鱼直播节将在武汉江滩举行。

2、5月6日,《你好,武汉》世界钢琴家亚龙·科尔伯格感恩钢琴音乐会将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