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18-06-01

(一)节日影响

“六一儿童节”影响。预计游乐场所、动物园、各大商圈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会明显增大。

“高考”影响。注意6月7日、8日落实考场周边主要交通管制,增加警力,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二)预计下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大学园路、珞狮路(由南向北)、民族大道、武珞路辅路、珞狮路(由北向南)、武汉长江隧道、黄浦大街、汤逊湖北路、青年路、武汉大道(水果湖隧道连接路)。

(三)活动影响

1、6月1日-6月30日(每周六、周日),杂技专场将在武汉杂技厅举行。

2、6月3日-6月10日,2018年第21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3、6月9日-6月11日,2018年第9届武汉糖酒食品交易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4、6月9日-6月10日,2018年夏季中国婚博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