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19-05-31

一、节日影响

“端午节小长假”影响。预计进出城通道、长途客运站、火车站、各大商圈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会明显增大。

“高考”影响。注意7、8日落实考场周边主要交通管制,增加警力,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二、活动影响

1、5月29日至6月2日,第十七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1-A5、B1-B4举行。

2、6月8日至6月17日,世界集邮展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3、6月1日,中超联赛(武汉卓尔VS深圳佳兆业)将在五环体育中心举行。

4、6月8日,中超联赛(武汉卓尔VS河南建业)将在五环体育中心举行。

三、预计下周最拥挤的十条道路:九通路、大学园路、黄浦大街、汤逊湖北路(由西向东)、关山大道、珞狮路、香港路、武汉长江隧道、汤逊湖北路(从滨湖路到庙山中路)、武汉大道(二环线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