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旧版网站栏目 >> 宣传资料

旧车牌怎么上到新车、上牌多少钱、外地车外地户口怎么上武汉车牌......统统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8-01-11

一、旧车牌照要上到新车上应该怎样办理?

机动车所有人拥有原机动车一年以上,在办理转移登记或者注销登记后一年内提出申请,将涉及原机动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即可保留原号,并在办理车辆上牌业务同时提交保留原号申请。此政策已于2017年6月20日正式施行,

二、周末4S店能否上牌?

周六办公服务站:武汉国瑞汽车服务站、金鑫龙腾汽车登记服务站、宏菱科工贸服务站、东安工贸服务站、长江众发服务站、金久鼎汽车服务站

周日办公服务站:富鑫汽车服务站、鸿泰江岸登记服务站、汉德宝汽车服务站、武汉悦莱汽车服务站

周六、周日办公服务站:武汉精华汽车服务站、绿地新华汽车服务站、武汉宏达鑫汽车服务站、友芝友谦和汽车登记服务站、武汉惠裕汽车服务站、武汉名车世界汽车服务站、中南丰田服务站

三、4S店和车管所上牌价格一样吗?

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收费标准为60元(行驶证2元、登记证书4元、号牌50元、临时号牌4元),车管所和4s店的收费都是一样的。

四、外地人上武汉的牌照需要武汉居住证吗?

2017年8月28日起,对暂住本市的内地居民在办理机动车和驾驶证业务时,应按照《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相关规定办理,并收存以下身份证明资料:已申领《武汉市居住证》的,收存《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证》以及《武汉市居住证》复印件;对已在“武汉市流动人口、出租屋服务管理系统”登记,但暂未领取《武汉市居住证》的,收存《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关于在“武汉市流动人口、出租屋服务管理系统”登记的情况说明》。

五、新车上临牌可以上高速吗?

有两种:其中辖区内临牌仅限武汉市内行驶;辖区外临牌可在武汉市外行驶,且没有对行驶高速公路的限制。

六、外地蓝牌货车转入武汉的办理方法和地点?

申请车辆转入登记业务的,机动车所有人需提交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档案、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并交验机动车。车辆管理所自受理之日起三日内,确认机动车,核对车辆识别代号拓印模,审查相关证明、凭证和机动车档案,在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签注转入信息,核发号牌、行驶证和检验合格标志。可以办理货车转入业务地点有:沌口分所、绅宝二手车交易市场及黄浦二手车交易市场。

七、硚口区宝丰一路的鑫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在营业吗?

鑫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地址已迁至江岸区黄浦科技园金凰路11号。

八、新车上牌需要车主亲自到场吗?

新车注册登记需机动车所有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车辆相关资料办理。夫妻代办业务须出示双方身份证原件及《结婚证》或证明夫妻关系的《居民户口簿》。

九、摩托车上牌在哪里可以办?

进口摩托车在武昌总所办理;国产摩托车在所辖新城区大队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