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交通风采 >> 中外交通

石狮举行全年无交通违法车辆车主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11月29日,由福建省石狮市市委政法委、共青团石狮市委、石狮市公安局、石狮市青年商会联合主办的石狮市“青商杯”第五届全年无交通违法车辆(车主)颁奖仪式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中,青商会纪律部代表上台宣读《文明出行倡议书》,为践行文明出行做出郑重承诺;与会领导为本次获得全年无交通违法车辆一、二、三等奖及幸运奖的车主代表和大力赞助本次活动的青商会代表及各家赞助企业代表进行颁奖。活动后,主办方紧接着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踩街活动,倡导市民文明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守护者。

据悉,全年无交通违法车辆(车主)表彰活动实施五年来,有力推进了石狮交通质量的提升。石狮全年无交通违法车辆显著递增,2013年符合“全年无交通违法”抽奖资格的车辆仅3349辆,2017年则增加到17106辆,增长幅度达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