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常青高架(三环线-青年路段)16日通车交管部门发布出行提示

发布时间:2018-04-14

下周一(4月16日),常青高架(三环线-青年路段)正式通车,武汉又增加一条南北向快速通道。为方便市民出行,市公安交管部门发布了相关出行提示。

具体为:

竹叶山、汉口火车站方向的车辆可经常青高架右转直达常青花园方向,左转可去往青年路、范湖以及淮海路方向。

汉口火车站方向去往常青花园及范湖方向提示

硚口常码头方向车辆可经常青高架右转直达范湖、青年路方向及淮海路方向,因硚口常码头方向左转至常青花园方向匝道暂未开通,车辆不能左转进入常青高架去往常青花园方向。

硚口常码头方向去往范湖、青年路及淮海路方向提示

从范湖、青年路方向及淮海路方向过来的车辆可直接上常青高架跨越二环线直达常青花园方向。特别提示,因常青高架与二环线相交处无左转及右转匝道,范湖、青年路方向以及淮海路方向车辆不能通过常青高架去往二环线汉口火车站及常码头方向。

范湖方向去往常青花园方向提示

常青花园方向过来的车辆可通过常青高架直达范湖、青年路及淮海路方向。特别提示,因常青高架与二环线相交处无左转及右转匝道,常青花园方向车辆不能通过常青高架去往二环线汉口火车站方向及常码头方向。

常青花园方向去往范湖方向车流走向图

( 李佳 陈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