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4月29日起 中山大道(前进一路至黄石路)允许出租车通行

发布时间:2018-04-28

为方便市民、游客到中山大道及周边游玩,经报武汉市政府批准,将于自4月29日开始,允许出租车在原限制时段(9:00-22:00)通行中山大道(前进一路至黄石路),原通行管理措施其他内容不变。

据介绍,因地铁施工,封闭近两年的中山大道于2016年12月28日开街,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方案也进行了相应的优化和调整,包括在每天9时-22时,对中山大道(前进一路至黄石路)实施“除公共汽车(含电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该交通组织方式运行1年多以来,中山大道(前进一路至黄石路)道路通行状况较好,处于畅通至基本畅通状态。

为使广大市民及游客出行中山大道更加便捷,武汉交管部门综合中山大道沿线单位、商户和管理部门意见,并会同公交、规划等部门对中山大道(前进一路至黄石路)进行了相关交通评估,经报市政府批准,将于2018年4月29日起,允许出租车在原限制时段9:00-22:00通行中山大道(前进一路至黄石路)。

该调整实施后,具体交通管制措施为:每天9时至22时(7、8、9月每天9时至23时),中山大道(前进一路至黄石路)除公共汽车(含电车)、出租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李佳、张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