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6日晚 武汉交警将对考场周边违停车辆进行清理 特别提醒:请考生、家长提前踩点 合理避堵

发布时间:2018-06-05

为了进一步加强考试期间交通管控、疏导及服务,力争高考期间全市道路安全有序畅通,6日晚,武汉交警将对考场周边违停车辆进行清理,所有影响考场周边道路通行的违停车辆将一律拖移。同时,武汉交警特别提醒: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前了解考场具体位置及周边道路通行、停车情况,驾车送考提前规划出行线路,避免弄错考场,合理避开拥堵路段,尽量选择地铁、轻轨等公共交通出行。

据武汉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高考期间考场周边道路有序畅通,6日晚,我市将开展全市范围内考场周边道路违法停车大整治,此次整治武汉交警将出动300台牵引车,对影响考场周边道路通行的违停车辆进行拖移。

考场的地址

武汉交警提醒考生及家长,我市学校众多,有的学校会分成几个校区,当拿到准考证后,请一定按照提前踩点,以免弄错考场。武汉交警为了方便考生及家长顺利找到考场,已与百度地图合作,启动了“2018高考静音计划”,将所有考点及周边道路管制措施(管制措施将在考试期间标注)在百度地图上进行了标注,大家可以通过“2018高考静音计划”轻松规划出行线路,顺利导航到达考点。

同时,武汉交警通过交管大数据分析,再次发布本周预计最为拥堵的十条道路,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绕行。

(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