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千里之外 援疆父母为高考女儿送寄语

发布时间:2018-06-06

 

 

高考即将到来,远在新疆参加援建工作的父母没有办法赶回来陪伴女儿高考,他们仅仅只能通过视频从千里之外为女儿送来高考寄语:希望萌萌你能以平和的心态对待高考,你的健康成长才是爸妈无穷的快乐,爸妈永远会为你感到骄傲和自豪,永远爱你,加油!

据了解,为推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公安交警筹建工作,2018年5月23日,萌萌的父亲,武汉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三级警长张劲松,参加了前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师的援疆帮扶组。援疆后,大量的工作摆在了工作组面前。该工作组先后前往兵团五师公安局、五师交警支队、博乐垦区交警大队、博乐塔斯海垦区交警大队开展调研交警筹建工作,并实地踏勘事故多发路段。目前,在全面了解五师交警筹建工作的基础上,工作组需要迫切解决的道路管辖权划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开展路面执勤执法、事故处理和车驾管业务培训等相关工作。同时,萌萌的母亲,武汉市卫生计生执法督察总队三大队副科长陈君,此时也在新疆参加援建工作。张劲松和妻子为了能高效推进援疆任务完成,无法千里迢迢赶回武汉陪女儿赶考。他们电话征求女儿意见,得到女儿的理解。昨天,张劲松专门手机录制了一段视频,为女儿送去高考寄语。

(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