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警邮便民服务平台国庆工作时间

发布时间:2018-09-30

2018年国庆期间,全市各单位纷纷进入“放假模式”,武汉市交管局车管所和市邮政局共同打造的警邮便民服务平台全年无休,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0月7日放假期间,全市160家邮政网点继续向广大市民提供补换驾驶证、申领检验标志、机动车解抵押等15项车驾管业务代办服务。

市民只需到就近的邮政营业网点提交申请和资料,车管所警邮梦工厂的工作人员完成证照审核、制作、相应证照即可邮寄到您手中!

可办理的15项业务为:驾驶证期满换证;驾驶证损坏换证;驾驶证遗失补证;驾驶证超龄(降级)换证;驾驶证自愿降级换证;驾驶证变更换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70岁以上);驾驶证变更备案;机动车号牌遗失、损毁补办(仅限小型非营运车辆);机动车行驶证遗失、损毁补办(仅限小型非营运车辆);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备案;免检机动车核发检验标志;补换机动车检验标志;机动车抵押登记业务;机动车解押登记业务。

邮政网点服务时间: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