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5日起天兴洲、白沙洲大桥恢复通行 施工期间管制措施取消

发布时间:2019-08-05

8月4日,天兴洲、白沙洲大桥施工已完成,5日起,两座桥恢复通行。施工期间管制措施取消,三环线全线仍实施原有全天禁止外埠货车通行的管制措施。

据了解,天兴洲大桥自4月16日、白沙洲大桥自5月24日开始施工,按照工程计划,天兴洲大桥将于8月5日、白沙洲大桥将于8月31日恢复通行。现两座桥梁均已施工完成,具备通车条件,已于8月5日全面恢复通行。

天兴洲大桥施工期间由于车道减少一半、道路通行能力锐减,所以在施工期间采取了每日7:00至20:00,7座(含)以下客车按车牌尾号分单双日通行,每日7:00至9:00、16:30至19:30,禁止总重超过12吨(含)的重型货车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现施工完成,同步取消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 张鹏 刘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