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与军运同行,向文明出发”2019年 交通安全创意大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9-08-19

15日起,由武汉市文明办、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联合主办的“‘与军运同行,向文明出发’2019年交通安全创意大赛”正式开赛。

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展现武汉文明、和谐、智慧、整洁的城市形象,树立安全至上、礼让为先的文明出行风尚。日前,大赛主办方已向广大市民、单位和团体开放报名通道,广泛征集交通安全宣传创意作品。

此次大赛设置少儿组和成人组,参赛作品创意风格和创作手法不限,展现形式需为摄影、漫画、绘画,海报等以平面为主的创意作品,作品要求构图完整,色调搭配和谐,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创意主题需围绕交通安全与文明出行展开,作品中应体现出作者对于出行安全的思考与见解。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其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

从即日起至9月5日,参赛者可在大赛活动专区(http://whjj2019.mikecrm.com/JYh8qLG)获取报名号,报名成功后及时将作品与报名号一同提交至活动专设邮箱(whjj2019@vip.163.com),即可参与评选。线上报名时,需按要求提交姓名、性别、年龄、职业、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及作品介绍等基本信息;邮件投稿时,图片大小不超过5M,尺寸比例约为4:3或16:9,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以便印刷展出。

此次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网络人气奖1名和参与奖若干名。获奖人员除了能获得丰厚奖品,其获奖作品还将在武汉文明网、武汉地铁电子屏、武汉交警微信公众号、武汉交警微博等平台进行展示。

更多大赛信息可登录武汉文明网、武汉交管网、武汉交警微博、微信平台详细了解。

( 焦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