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公安交管部门发布提示: 29日零时起 军运会期间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全部解除

发布时间:2019-10-28

28日,武汉公安交管部门发布提示,29日零时起,军运会期间关于危化品运输车辆、载货汽车及外埠机动车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正式解除。

特别提示,28日22时起,全市所有军运会专用道恢复正常通行。军运会专用道的标牌将陆续拆除。

在此,武汉交警感谢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支持低碳出行、广大交通志愿者热情奉献传递文明、广大驾驶员礼让出194公里保障通道,让世界记住武汉“军运会专用道”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8日18时,武汉市公安交管局122指挥中心大屏幕显示,在军运会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实行的最后一天,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通行规定,所有高架桥上“军运会专用道”全部被腾空,通行秩序良好。

感谢广大市民为保障军运会交通做出的巨大贡献!敬请大家一如既往继续支持交通管理工作。

(焦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