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汉警快骑队员接力服务考生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0-07-09

7月9日上午,考生家长王先生向公司请假,专程驾车从光谷来到汉阳区交通大队,送来书写“感谢人民好警察,疾速护考暖人心”的锦旗,感谢汉警快骑队员胡浩、丁元冬接力为女儿送准考证,让女儿能顺利参加考试。

8日上午,王先生驾车从光谷出发送女儿到市十七中学参加高考,行驶至知音桥时发现准考证遗失在家中,情急之下向交警求助,接警后,大队立即就近调王家湾路段执勤的汉警快骑队员丁元冬到知音桥处与考生家长对接,在了解到送准考证家属误走月湖桥并因交通拥堵受阻时,大队再次就近调月湖桥点位执勤的汉警快骑队员胡浩前往月湖桥上桥匝道接警。

8时37分,胡浩从考生家属手中接到准考证,驾警用摩托车一路冒雨疾驰,8时43分,胡浩及时赶到市十七中考点,在考前17分钟将准考证送到考生手中,目送考生走进考场参加考试。

(易家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