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男子骑行摔伤 交警紧急救助获感谢

发布时间:2020-09-10

9月8号上午8时许,正值上班早高峰时段,武汉武昌区交通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毅带领民警在武昌区小东门路口执勤。这时,看到一名男子摔倒在中山路舒家街路口,王毅立即上前查看。经现场了解,男子骑行电动车不慎倒地,左边胳膊受伤,一时无法自行爬起来。

了解情况后,王毅搀着伤者右边胳膊,将其扶起,然后送至旁边门店休息,并借来碘酒帮其伤口消毒。短暂休息后,王毅考虑到早高峰时段车流量较大,男子不便自行乘车治疗,于是,王毅驾驶警车将男子送至医院。不到5分钟,就将伤者送至医院,医生检查后讲道:胳膊脱臼了,幸亏送来及时,如果耽误时间过长,会增加伤者痛苦。事后,男子对交警的热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交警提醒:希望广大群众在骑行时,一定要做到提前检查车况,减速慢行,文明行车。

(高梓健 赵红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