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一手抓疏运、一手抓防控,武汉江汉区交警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武汉市江汉区交通大队以“千警进企业”为契机,23日晚深入湖北省公路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汉口运输分公司开展节前的交通安全大检查、大督导工作,排查消除重点客运车辆安全隐患。

车管中队民警俞彤、李朝晖首先向企业负责人、驾驶员传达了“十一”期间客运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随后逐一查看了客运站交通安全宣传、车辆安全技术例检、出站例检等工作情况,并对客运车辆安全锤、灭火器、安全带、空调、GPS等设备进行了检查。

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杜绝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驾驶人和车辆手续不全、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违法行为。

检查过程中,民警俞彤还发现一起司机恶意破坏GPS监控设备的行为,现已将涉事司机停班并上报集团公司,等待集团公司的处罚。江汉区交警表示一定对表对标,一手抓疏运、一手抓防控,坚决确保“十一”小长假期间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刘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