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卖分被“好记性”民警当场拆穿 男子摊上大事儿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10日上午,临近下班时,一名男子走进了武汉市黄陂区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大厅,说要处理一辆牌照小车的违法,但驾驶证和行驶证上不是同一人。

“我开的我朋友的车。”该男子这样解释,但他的神色有点可疑,说话的时候不太敢正面接触民警,并且民警觉得男子十分眼熟,好像前两天才来处理过违法,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违法地点是在哪里呢?”男子开始吞吞吐吐,说了好几个地方,才和违法上的记录地点对上。随后民警暗中通知在大厅内维护秩序的两名交警中队队员,两人接到通知后,悄悄来到男子身后,两名队员立刻上前,将男子带到办公室进行问话。

最终,男子王某承认他“卖分”给别人处理违法,并且于11月初分别为鄂ADB19**、鄂ADC60**和鄂A46G**小车处理过交通违法。目前王某因“买卖分”已被黄陂交警抓获,并被移交到黄陂区环城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王某将面临拘留五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