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突发急病昏迷,武汉交警开道送医!

发布时间:2020-11-13

“一辆车牌号为鄂A61***的小轿车,即将达到木兰大道火塔线路口,车上有一名急诊病人突然在家昏迷,求助交警护送至武汉市黄陂区人民医院。

11月12日16时50分,武汉市黄陂区交通大队三中队接到指挥室通知,有急诊病人突然在家昏迷,需要马上送往医院,求助交警开道。接到通知后,三中队陈亮、万聪二人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做好对接工作,同时驾驶警车在木兰大道火塔线路口等待送患者车辆到来。另一方面,黄陂区交警信息化工作组也通过摄像头锁定车辆,随时准备将沿路的信号灯调为绿灯。待两车汇合后,陈亮、万聪二人开着警车一路鸣笛在前面开道,患者车辆紧随其后,沿途一路绿灯开到了人民医院,原本40分钟的路程,仅20分钟就到达了医院。

到达医院,陈亮、万聪二人跟随病人进入急诊科,挂完号之后,嘱咐患者家属安心看病,便离开医院返回执勤岗位。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