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周五(2日)起 紫阳东路(中山路至东安路)实施单向通行

发布时间:2021-04-01

本周五(2日)起,武昌区紫阳东路将进行应急改造工程施工,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施工期间紫阳东路(中山路至东安路)实施由西向东单向交通组织措施。交管部门发布相关绕行建议,提醒市民及时关注、合理规划出行线路。

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5月12日施工期间,紫阳东路(中山路至东安路)只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中山路往东安路方向)单向通行。

具体绕行建议如下:

近端分流绕行

1、原东安路沿线左转往白沙洲大道及张之洞路方向的车辆可绕行紫阳东路、静安路、雄楚大道、中山路。

2、原东安路沿线左转往小东门方向的车辆可绕行紫阳东路、丁字桥路、武珞路。

远端分流绕行

1、原紫阳东路由东向西往白沙洲大道及张之洞路方向的车辆可绕行静安路、雄楚大道、中山路;

2、原紫阳东路由东向西往小东门方向的车辆可绕行丁字桥路、武珞路;

(李佳 陈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