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武汉武昌区交警开展电动车宣传整治高潮日活动,护卫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电动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创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22日,武汉市武昌区交通大队开展电动车宣传整治高潮日活动。

整治当天,武昌区交通大队围绕洪山广场、徐东大街、武珞路等重点路段,严查电动车驾驶员闯红灯、违规载人、走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武珞路中南路路口的交通岗亭,记者看到武昌区交通大队副大队长熊志军正带领民警、辅警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整治。10余分钟,就拦停违规载人的电动车2辆,民警在进行处罚的同时,对其宣传相关法律知识。

武昌区交通大队副大队长熊志军介绍:宣传整治高潮日活动,不仅对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更以“宣教”的形式,推动电动车驾驶员守法意识的提升。

(高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