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两辅警做好事不留名,当事人送锦旗才“曝光”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4日上午,新洲区阳逻四小学生杨胜鑫和他妈妈将一面写有“见义勇为 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新洲区交通大队阳逻中队负责人手中,中队负责人这才知道两名辅警在执勤过程中及时救助受伤小学生服务为民的事情。

6月14日是端午节,下午16时许,正在阳逻大道棉纺菜场周边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的辅警周童、周杰突然接到一女士求助,他儿子在打羽毛球过程中,因手腕用力过猛,疼痛不已,急需送医院救治,周通、周杰获知情况后迅速驾驶电动车将受伤学生和他妈妈送到湖北中山医院阳逻园区,经医生检查,伤者手腕骨折,需进行紧急救治。

周通、周杰在安顿好受伤学生后,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参与中队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受伤学生妈妈在孩子处置完后,想向两名好心交警表示感谢,却不见他们的身影,于是,在孩子伤情稳定后,制作锦旗送到阳逻交通中队,中队负责人经反复询问,两名辅警在外做的好事才“曝光”。

(施东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