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百年荣光映初心 先辈精神代代传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民警爱党、爱国热情,6月29日中午,武汉市硚口区交通大队老中青三代党员民警中的10位代表,利用午休时间,来到硚口区党员教育示范基地——警察公园,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党旗交接和聆听党史等环节。

他们沿着“从警之路”走上“警察广场”,在鲜红的党旗面前,用铮铮誓言提醒自己,时刻要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勇于担当。

59岁的罗玲将党旗庄重的交给30岁的吴鸿浩,接过党旗就是接过责任、接过使命。45岁的武汉市劳模、汉警楷模、武汉市百佳公务员、二等功臣曹勇,给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以及他自己从警27年,入党23年的亲身感悟。

他叮嘱青年民警:“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你们要继承老一辈党员的传统,牢记职责使命,以高昂的士气、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曹勇 吴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