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货车司机突发疾病,交警送就医、助运货

发布时间:2021-09-17

货车司机为了运输货物,长年在外,有着许多辛酸与不易。9月12日,在武汉市北四环线后湖停车服务区有一名货车司机突发疾病急需送医,但司机却更担心运输的货物不能准时送到货主手中,在交警的帮助下,不仅人平安送医救治,货也找到代驾司机安全送达目的地。

“有一名货车驾驶员在后湖停车区突发疾病,急需帮助,请立即前往。”9月12日6时许,武汉黄陂区交通大队直属中队民警张亮波接到报警后,立即带领辅警赶往现场,并在路上联系了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张亮波找到了求助的王先生,在得知王先生腹部剧痛难忍,民警当即决定护送他到收费站和救护车汇合。

“等一下,我车里拉的货物需要今天送到长沙,货主收不到货物,我不仅拿不到运输费,货物闷坏了我还要赔偿。”王先生一边忍受着疼痛,一脸无奈地对民警张亮波说道。“那我们试试帮你找个代驾的司机。”民警张亮波边说边向停车区其他货车司机跑去,并让辅警乐涛电话联系辖区运输企业看有没有司机能否帮忙。

终于,在停车区内询问多名司机后,民警张亮波找到了一名的司机愿意帮助送货到长沙,在王先生和代驾司机简单的交接后,民警张亮波立即将王先生送到停在横店收费站出口的救护车上。

“真的太谢谢你了,张警官,现在我人平安出院了,货也送达了长沙。”9月16日,刚出院的王先生便将一面印有“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民警张亮波的手中,感谢交警的帮助。

(刘畅)